讨厌我。
萤石-自顾不暇。
正在努力使文字不再残破不堪,
我要做最最纯粹的我。


首先,第一步当然是,使文字存在,即使残破。

平行永恒

  那天我第一次看见她,在我的房间里面。说起来很奇怪,这名义上属于我的房间里没有窗,四壁光秃秃,只有一扇打不开的门和那个会有她出现的银色平面。更奇怪的是,我看见的那个她啊,似乎向来与我一样。
   
   容貌,表情,行为……全都一样。
   
   我盯紧她,她凝望我。我眨眼,她眨眼。我做什么她便做什么,完全同步。我伸出手触碰她,碰到了坚实的硬面,是冰冰凉的,没有温热的纹路或粗糙不平的指纹。她跟我一样露出了惊异的表情,迅速地以相同的轨迹缩回手。
   
   我开口想要与她说话,她却毫不留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也开口打断了我,而当我不再说话时,她便也住了嘴。
   
   大概……我了然了,然后有了一些模糊如雾气的猜测。可我,从来没见到过她眨眼
   
   一次也没有。

我偏头过去,再偷瞄回来,却发现她却始终如一地凝视着我,大概未曾回过头。无形的压力在体内翻涌着,很不舒服竟让我有些恶心想吐。吐不出来。因为她在看我,监视我,盯紧我。

评论
 

© 𝓕𝓵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