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我。
萤石-自顾不暇。
正在努力使文字不再残破不堪,
我要做最最纯粹的我。


首先,第一步当然是,使文字存在,即使残破。

梦2

我喜欢的人告诉了我一个巨好的消息,然后很宠溺地笑着摸了摸我的头。她好好看!!!她是天使!!!!

我还沉浸在高兴的情感中结果她面色一变把我推入了游泳池,可是没关系啊,我会游泳。于是我游泳。可我的手脚冰凉,失去了知觉一般。我低下头去却看到我两袖空空如也,清澈的蓝色池水变成了鲜艳的血水,一圈圈荡漾开来模糊视野。我看不见它们了,也控制不了它们了,恐慌淹没了我,我试图在水中挣扎,却只能扭动自己的身体,摇摆着自己的头,我有些嘲讽地想现在的我可能就像吸了毒的人一样。空气在消逝。我沉入水底将要窒息。

水面有光。光一丝一丝透过层层阻碍沉下来,离我很远,可好像就近在咫尺。我想要伸手,可我做不到。我继续沉、沉、沉入海底那般沉入深深的泳池。

突然世界翻了一个面。我掉了出来,掉到了另外一个泳池里。血水变回了蓝色的池水,我甚至开始怀疑刚刚的一切是否都只是我的幻觉。我的手脚好像都能用了,我不再沉溺。我死命地游上水面,那水面波光粼粼地皱起,有点像腐竹。想吃。
 我爬到泳池边缘,发现自己真的失去了双腿。我的胳膊还在。泳池成了孤岛,四周是虚无。我感到恐慌。那是很奇妙的感受。
 然后我就醒了。

至于那个消息是什么,我忘了。反正总之就是超好超好就是啦。

评论
 

© 𝓕𝓵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