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我。
萤石-自顾不暇。
正在努力使文字不再残破不堪,
我要做最最纯粹的我。


首先,第一步当然是,使文字存在,即使残破。

梦1

又做噩梦啦。
 梦见我们学校的老师(是我不认识的而且因不知名原因我知道那是新聘来的)在当着我的面批我的考卷然后还啧啧啧用厌恶的语气在骂我是傻逼。
 我:???
 最开始我忍住了但是到后面我真的不能忍了。忍不了了她甚至开始对我人身侮辱说我怎么怎么……糟糕。这一类的,就很难过。然后我终于忍不住了奋起回骂她,她愕然地看着我然后跟她旁边的一个老师(也是新老师)说我blablabla看,她果然是xxx怎么怎么样的……这样的话。
 我很愤怒,然后我醒了。

顺带一提,当时好像是我一个人在烈日炎炎下被罚站(?)还是站军姿(?)这一类的事情,然后一群我不认识的老师在不远处的空调房里透过玻璃围观我,脸上带着恶毒而阴险的笑容,我想那笑容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。

我,活在梦里。
 (由于目测到我可能会要记很多稀奇古怪的梦,所以题为梦“1”)

评论(3)
 

© 𝓕𝓵𝓾 | Powered by LOFTER